lay了lay了

【鬼白】蛀牙

【鬼白】蛀牙

 

想死太太生日快乐!

 

1.短打,很短的短打。但是为了体现自己的诚意我果然还是要甩文力!【挺

2.生贺必须傻白甜。

3.没了。【。

 

 

【蛀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清早的桃源乡,就被本地主人的这样一段狂笑声搅得不得安宁。

 

“白泽大人您是不是反应太过度了……”端着煮药的锅,桃太郎没办法地看过去,一脸黑线。

 

“噗哈哈、完全没有啊哈哈哈哈——”

 

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白泽趴在柜台上,不住地捶桌,还捂住自己的胃,笑得快要打起滚来。

 

“您差不多点啊鬼灯先生要生气了哦。”言外之意,到时候没有人会救得了你。

 

“可、可是是这家伙自己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门口传来的男中音一如既往地平稳,但是怎么说呢,不知道为什么,像是隔了一层毛玻璃一样,有些模糊。

 

——你骗谁啊!狼牙棒收回去!

 

“对于偶蹄类而言,所谓的笑点也就只能这么低等。”

 

像是被高跟鞋狠狠踩了尾巴尖一样,白泽闻言就止住笑从柜台旁边跳了起来,伸手就指向门口的地狱第一辅佐官大人。

 

“吃甜食太多自己蛀牙还肿了半边脸的家伙有什么立场说别人低等啊!”

 

“啧。”

 

是的,无所不能,英明神武,铁面威严的鬼神辅佐官,鬼灯大人,正毫无状态地肿了右边脸颊(还托着冰袋冰敷),提着不离身的狼牙棒,站在桃源乡极乐满月的店门口。

 

“扑哧。”

 

——啊,白泽大人又在笑了。

 

>>>

 

经过了白泽大人被鬼灯大人扯住然后拿着狼牙棒抵着脸威胁“再敢笑就揍到你一个月不能见人”之类种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啊不,大宝天天见的戏码,白泽总算消停了那么一些,斜斜地靠在柜台上,一脸装满水的气球一样脆弱的严肃表情。

 

“所以说呢?”

 

“大概熬了四个夜,起来就发现很疼,而且肿了。”

 

“你觉得是什么病?”

 

“哈?”满脸“偶蹄类智商捉急”的表情,“蛀牙。”

 

“嗯,我也觉得是蛀牙。”

 

“。”

 

看到了对面辅佐官拿着狼牙棒的五指倏忽收紧,就默默为白泽大人的生命安全捏了一把冷汗,桃太郎不安地坐在白泽旁边,猛地扯了一下白泽的衣角示意他不要在这种鬼灯大人明显心情很差的时候作死,白泽却无视他,继续说着。

 

“所以,蛀牙应该去找?”

 

“牙医。”

 

“我这里是?”

 

“药店。”

 

“很好,你来错地方了。”

 

白泽这么说着,“啪”地一拍手掌表示得出结论,站起身,然后一脸平日的笑容对桃太郎和兔子们说着“准备开门了哦”。

——后脑就传来了狼牙棒所卷起的,凛冽的风。

 

“好——痛!!”

——果然被打了。

 

>>>

 

“呃,齿龈肿,风热实火,治以清泄阳明实热……桃太郎君,生石膏三十克,竹叶六克,生山栀九克,银花十六克,连翘十五克,赤芍十克,胡黄连九克,黄芩九克,包好给这家伙。”

 

“啊,是……”

 

“回去拿水煎好之后喝掉。具体方法不用我教你吧。”白泽轻轻揉着自己的后脑,“啊啊,好像肿起来了……”

 

“辛苦了。”鬼灯结果桃太郎递过来的草药纸包,站起身。

 

“共960円包括我的医药费,付了钱快出去。对了不要再熬夜少吃肉食,甜食也尽量别吃。就这样。”

 

鬼灯把一把硬币摆在柜台上,转身就走了出去。

 

门关上的同时听到了门内白泽的声音。

 

“自己也有在研究汉方,这种小学生级别的药为什么还要跑到我这里来买,真是莫名其妙……”

 

>>>

 

“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又来了?!”白泽一脸见了鬼的神情,虽然也确实是见了鬼,伸手指着一脸坦然推开了店门的鬼灯。

 

“牙疼虽然有缓和,不过药吃完了。”

 

“差不多点啊你是来找茬的吧?喂你一个月来了四回每一次我都有告诉你药方吧?还跑来干嘛啊!”

 

“找药材很麻烦,我不像你们这些天国的米虫,不,天国的神仙们这么悠闲。”

 

“你刚刚一脸平静地说出了不该说的东西你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鬼灯不理他,安然坐下。

 

“我是来买药的,这是您的待客之道么,白泽先生。”

 

“……就你这点最讨厌了!脸上的肿消了,张嘴我看啦!”

 

就像这样,和之前的四次一样,拿了药准备转身出门,却被白泽叫住了。

 

“虽然身为汉方医这样说不太合适,不过我自己还是建议你去把那颗牙拔掉。”

 

“不然早晚有一天,会连着你那一对尖牙一起烂掉哦。”

 

“您这是在关心我?”

 

白泽闻言就狠狠甩上大门,声音却透过门传了过来。

 

“怕你半夜疼死在床上还要小白他们跑远路来叫我去看你,打扰我的约会!”

 

>>>

 

“啊,我是来送鬼灯先生订的药的……鬼灯先生呢?”桃太郎甫一踏进地狱阎魔厅,就只看到阎魔大王坐在大厅里,一脸担心地托着脸颊。

 

“鬼灯君的话,刚才说是牙齿痛起来了,所以回自己房间喝药……没关系吧?”

 

“我去看看好了。”

 

这么说着,桃太郎向着鬼灯的房间走去。

不出意外,在门口就闻到了浓郁的中药味道。

 

“鬼灯先生?我来送药,您在的话请开下门……”

 

“哦,是你啊。”

 

打开门之后,正对上的就是皱着眉头的鬼灯,和一房间满到像洪水似的中药味道。

 

“先进来坐吧。”

 

——

 

“您的牙齿还是疼么?”

 

“最近似乎产生了一定的抗药性。是时候再去找那家伙看了。一直一样的药方,那家伙偷懒了吧。”

 

“白泽大人啊……”桃太郎无奈地笑笑,“不过,坏掉的牙齿直接拔掉不就好了么?”

 

“我很反感牙医。”

 

“是吗。不过,一直不肯拔掉牙齿什么的,这就像您在找一个去见白泽大人的理由那样——”

 

据知名不具人士透露,那天鬼灯大人的房间里,传来了重击之下墙壁碎裂的声音。

 

>>>

 

对于牙齿的疼痛而言,疼起来的话会变得非常难以忍受。

如果抛弃掉会痛的那部分就不会痛了,是小孩子都知道的,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但是是不是只要使人疼痛,就应该选择抛弃呢。

就算是疼痛,嫉妒,悲叹,求不得,这样的心情。

这些东西是错的,会使我痛苦。

 

但是因你而生,就变得无法舍弃了。

 

一颗拔不掉的蛀牙。

 

——白泽。

 

>>>

 

“怎么又来了啊你。今天要什么?”

 

“又开始疼了。”

 

“哈?你还没有拔掉啊?不是跟你说了趁早拔掉吗……”

 

“不会拔掉的。”

 

“难道地狱辅佐官大人怕痛……从脸上可看不出来。”他考虑了一下,转身去了柜台旁边。“拿去,这次的药。”

 

鬼灯接过来,略一掂量重量,就淡淡看过来。

 

“白猪先生。”

 

“啊。怎么了?”

 

“不,没什么。”

 

>>>

 

——这次的药,剂量也减少了。

 

不多不少,正好是只能缓解疼痛,却不能根治的精确数量。

 

 

【FIN】

 

大概讲了不愿意治好蛀牙的鬼灯和不愿意治好鬼灯的白泽别扭X2,虽然很渣也祝想死太太快生!

可以认识女神(划掉)想死太太真是太好了QVQ在影日影日月月日里面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写了鬼白【何。希望太太能喜欢!今天发是昨天看舌尖看得自己完全没文力饿得只能睡觉……【你

想着发在LFT虽然可能会晚点被看到,但是也还是不会被漏掉的吧w所以两遍就都丢好惹。

                                                                  

                                                                  2014 05 03


评论 ( 2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